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郑州精冠科技有限公司

经营的业务范围涉及到煤场、电厂、港口、农业、园林、环境工程等领域,能为用户提供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经理
  • 电话:15637153002
  • 手机:1563715300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西 欧洲DUCAR150喷枪 喷淋除尘喷枪
山西 欧洲DUCAR150喷枪 喷淋除尘喷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山西 欧洲DUCAR150喷枪 喷淋除尘喷枪 
品牌: 欧洲迪卡
压力: 0.3-0.8mpa
流量: 28-120.6m3/h
射程: 34-72m
单价: 14000.00元/支
最小起订量: 1 支
供货总量: 1000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1-08 09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

 欧洲Ducar 喷枪介绍(中国代理)
 
欧洲DuCar喷枪采用欧洲制造标准,从1968年开始生产,经过多次升级换代,几十年的研发、生产、技术创新,在全球市场获得了高度认可, 目前在澳大利亚,南非,印度,希腊,西班牙,美国,墨西哥,巴西,委内瑞拉,阿尔及利亚,泰国,中国有产品销售代理商,我们的个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防尘喷淋,灌溉系统的服务,确保客户的满意度。
喷枪特点:
喷枪采用水力涡轮涡杆驱动方式,转动均匀,运转平稳可靠,喷洒扇形角度可调,旋转速度均匀一致,高效喷洒,独特的水流击碎装置,克服了一般喷枪板式击碎水流的弊端,经久耐用,保证喷洒均匀度。
喷枪材质:
喷枪的旋转机构由**的黄铜和不锈钢轴承组成,枪体为轻质铝合金直接拉伸成型,喷嘴为工程塑料和高强铝合金,提高整机无与伦比的抗腐蚀性能。
应用范围:
适用于各类工矿企业喷淋降尘、降温、人工降雨等需求;适用于所有的农业、园林、苗圃、草坪、果园的灌溉及大型喷灌机末端喷枪。
产品详述:
   喷枪旋转角度360度和可调任意角度,覆盖全圆或半圆,具有中、高压操作(2-6个压力),和较高的喷洒效率。
   该喷枪模型进行了技术上的创新,几种不同射程的可变喷嘴和一个可调式雾化器,使雾化效果更加完美,雨量分面更均匀。
   适用于任何类型农业灌溉和喷淋降尘,尤其是小麦,玉米,和工矿电厂降尘。
适用于便携式喷淋灌溉和固定式喷淋灌溉。
   喷枪表层采用新型特种涂料,对环境的影响更耐用。
 
 
三、DuCar  Green 150(射程34-72米)
产品代码:DUCAR 150
接口尺寸:2.5”
仰    角: 24度
工作压力:0.3-0.8mpa
喷水射程:34-72m  重量: 9.5 KG喷水流量:28-120.6m3/h
喷嘴型号:20.22.24.26.28.30.32.34mm
适用范围:工矿除尘、喷淋除尘、农业灌溉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四、DuCar  Green 200(射程34-95米)

DuCaR喷头是YüzüakMAK?NA的注册商标。截至2014年,YüzüakMAK?NA提供设备,以国内120个销售点,并出口到近15个国家。 
DuCaR喷头的品牌名称将是YüzüakMAK?NA的新的国际形象。 DuCaR喷头包括抑尘和洒水枪。品牌名称,DuCaR洒水器被设计为一个名字容易拼写和记忆。 
DuCaR洒水器是目前在澳大利亚,印度,南非,希腊,西班牙,美国,墨西哥,巴西,Venezuella,阿尔及利亚,泰国等。 
 
Ducar喷头有一个范围广泛的产品,包括小型洒水枪破碎机,以及各种型号的设备在大型灌溉系统,抑制粉尘,废水系统,加湿系统中使用的各种尺寸。 
 
Ducar喷头是由我们的团队使用的设计和制造软件,并可以在2014年该公司的重点是在世界市场上的技术专家组成的YuzuakMAK?NA的33年经验的指导下制造的。我们的首要目标是通过改善灌溉系统的效率,为我们的客户确保客户的满意度

马经理  电话  15637153002   QQ 2677739188
 
 
      公司网站 :www.zzjingguan.net
 
 
 
 
郑州精冠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,音乐喷泉、园林喷灌、人造雾等工程的设计,
施工;销售的产品范围有:独家代理进口喷淋降尘喷枪 、雨鸟/亨特园林灌溉系列产品喷头 电磁阀、

郑州 雨鸟6504喷头喷头   自动可调喷头 美国雨鸟1804喷头 小型可调地埋喷头 洛阳 PGP ULTRA旋转喷头 旋转射线喷头 农田灌溉喷头 山西 欧洲DUCAR150喷枪  喷淋除尘喷枪 陕西  欧洲DUCAR70洒水喷枪  洒水降尘喷淋 上海 亨特ACC解码控制器   智能控制器 可编程控制器 河北 DuCar200喷淋大喷枪 洒水降尘喷枪 郑州 雨鸟200PGA电磁阀 电动电磁阀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郑州亨特 PROS地埋旋转射线 喷头 升降式喷头 | 进口雨鸟8005地埋草坪喷头 360度可调喷头喷头 | 美国雨鸟3504地埋式旋转喷头 塑料全圆喷头 | 5000地旋转喷头 自动升降式喷头喷嘴 | 郑州 亨特 I-40大射程 喷头 园林可调喷头 | 郑州 雨鸟6504喷头喷头 自动可调喷头 | 美国雨鸟1804喷头 小型可调地埋喷头 | 洛阳 PGP ULTRA旋转喷头 旋转射线喷头 农田灌溉喷头 | 山西 欧洲DUCAR150喷枪 喷淋除尘喷枪 | 陕西 欧洲DUCAR70洒水喷枪 洒水降尘喷淋
询价单